載入中...

各行各業制服

套裝系列
物業管理 / 保安制服
工程制服
配件(領呔,領花,手套)

公司簡介

時興洋服有限公司(「時興」)於1952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為香港、內地,以及世界各地主要市場的客戶,提供全面的制服、校服、禮服、西裝等服務。

「時興」是一間具領導地位的香港制服公司,從事制服生產五十餘年,經驗豐富,品質上乘。行內享負盛名。國內廠房設備先進,員工逾三百名。時興承接各大小機構及學校制服,並提供一站式服務,另特設專業裁縫上門度身訂造制服。常備大量不同顏色及質地之布料以供選擇,歡迎垂詢。

多年來,「時興」在市場聲譽卓著,在多方面均屢創先河,為內地客戶提供創新和品質保證的制服服務。主要服務行業包括物業管理公司, 冷氣公司,電梯公司、酒店業、油庫類、 機場等等……

詳情

校服小熊

本頁圖片/檔案 - WhatsApp Image 2020-09-17 at 4.33.18 PM

 

LOVE • My Uniform 心意� 校服熊是為家長、老師、學校和同學們留住校園生活種種美好回憶。 歡迎各位家長、同學、老師和學校訂購,我們的團隊非常樂意為您們提供貼心的服務。


LOVE • My Uniform 心意❤ 校服熊的慨念 替小熊公仔縫製一套學校校服,非常可愛並富紀念性呢!目的是希望為各位家長、老師和學生們留著對母校的一份感恩之情,快樂和願望。 製作這獨特的校服小熊送贈「親愛的」是非常有意義而充滿愛的心意行為。 今天就讓我們充當「心意熊 in uniform 」的裁縫師,為你們準備這份「心意」❤。 設計意念突破傳統的流水作業式,採用傳統裁縫師父手工和本地製作。校服設計師會選用真實校服的布料外也可以繡上校徽及學生的中英文名字等。歡迎同學和家長們或學校訂造作為紀念品送給學生、家長、嘉賓和朋友等,我們的團隊為您提供貼心服務,大家就不用再費心思了。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 LoveMyUniform2017@gmail.com 或 PM 訂購 「LOVE • My Uniform 心意❤ 校服熊」期待為你們服務。

閱讀更多